筱桦

主推all世子/all叶/政非,算得上是个杂食
在玩游戏 :忘川:江山纵目一一鱼故渊/花亦山:55区一一酒中仙,欢迎各位同号与我一起来玩

国胖队令人惊艳/伤感的语录/评论/文案(1)

1.“我一看全场都是西装,就我一个人穿风衣,就像我的打法一样,全世界只有一个左手直拍。”——许昕

2.“喜欢谁无所谓,关键别毁我和继科的关系啊”——许昕

3.属于他们的时代永远不会落幕,现在只是到了新老交替的时候。

4.这次换了一个人站中间,多了一个樊振东。——许昕

5. 首战用我,用我必胜。——张继科

6.回不去的里约,到不了的东京,聚不齐的巴黎。

7.只要心怀热爱,永远是当打之年。——马龙

8.一个时代的开启,并不会轻易的落幕。

9.不是大满贯放弃了许昕,而是许昕放弃了大满贯。

10.“以后真的没有双子星了吗?”

“会有,只不过不是我心中的那对双子星了。”

“蝴蝶扇着它残缺的翅膀,奔向狂飙。”

11.“百年之后,我们的名字会转写在一起,世人记起我就会想起你的名字。”

12.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注解,只有努力才是天赋最完美的诠释。经历过低谷的人,就不会畏惧黑暗,受过的伤都会变成勋章,伴我前行,每一个巅峰都是下一个起点。——马龙

13.“我就站在你面前,比谁都更希望你能够打败我。”

14.“我遗憾不是遗憾他输了,我遗憾是因为我觉得他遗憾。”

15.哪有什么天才少年,不过是五年仅缺席五天的追梦人,五年仅休息五天,每天都在进行高强度的各项训练,年仅24岁。注销了所有社交账号,不玩各种娱乐,只看体育新闻,哪有什么天赋异禀,有的只是他不为人知的自律与刻苦。

16.“在我的人生里,乒乓球一定是无法让我割舍的,我希望能一直从事乒乓球相关的工作,去延续自己奋斗了二十多年的事业。”

17.有人朝他扔鲜花,有人朝他扔泥土,他不接鲜花,也不在意泥土。他用泥土种新花。

18.输了是一时的新闻,你们是永远的昕雯

19.“历经挫折却仍相信梦想,不断追求成功。当这类故事走出热血漫画和电影屏幕在现实世界发生,就是刘诗雯在布达佩斯创造的感动。”

20.“我跟小胖说东京奥运会的时候,我坐在看台上给你加油,见证你拿大满贯”

“小胖太可爱了,小胖世界第一可爱。”

“我要给小胖当经纪人。”

可风最终也没有吹到东京,说好的加油,说好的经纪人都没有实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各位补充

评论(14)

热度(825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