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桦

主推all世子/all叶/政非,算得上是个杂食
在玩游戏 :忘川:江山纵目一一鱼故渊/花亦山:55区一一酒中仙,欢迎各位同号与我一起来玩

国胖队里那些令人惊艳/伤感的句子/语录/文案(2)

1.“最后我们也不要忘记刘诗雯,虽然他在这次比赛中没有等到这枚金牌,但他也付出了全部努力。”

“这枚金牌背后倾注了很多泪水,刘诗雯这次因伤名能够上场,但他也努力到了最后一秒。这块金牌也有她的功劳。”——央视解说高涵

2.“认定的东西无论怎样都不能放弃,坎坷也是一种收获。”——张继科

3.“只有运动员才可以让五星红旗升起来,运动员的价值永远在赛场上,而我会一直奋斗在这片赛场上。”——张继科

4.伤病击垮了马龙,他太老了,六边形战士的时代结束了。马龙,你的美丽人生才刚开始.

5.刘诗雯:“对决赛已经期待很久,希望我们可以拼出来,打出最好的状态。”许昕:“奥运会第一块混双金牌的意义,谁敢去拼谁就能拿,谁能放开包袱,才能在决赛的心态上占据主动。”

6.真的没有必要因为别人的一次失误去否认所有努力,没有谁必须要赢,胜败乃兵家常事,他们对得起所有人。

7.不问终点,全力以赴。——马龙

8.“领军人物不是说当就能当的,不能说我现在取得了一些成绩,被一追捧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,我还有很多不足,未来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,不脚踏实地,肯定会摔跟头,所以先把自己做到最好吧,其余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吧,至少努力了才算不辜负自己吧。”

——樊振东

9.打败你的国家是中国队,战胜你的人是我许昕。——许昕

10.鹿特丹的风会一直吹

吹过少年心事的里约

吹过互诉衷肠的东京

吹过热血难凉的巴黎

我们之间远不止十年

11.里约的风真大,大到吹散了三剑客。

里约的风也很小,小到吹不到东京。

12.你们比我们任何人都想要赢,你们背后付出的艰辛是我们看不到的想不到的。

13.男双的许昕者得天下,女双得刘诗雯者得天下,昕雯联播混双就是整个天下。

14.我的这只左手虽然不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,不是最有能力的,但我相信我的这只左手是最有创造力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许昕

15.“当她们有一天能够做到自己想要的那样的时候再说:我曾经当过马龙的球迷,我觉得那样我会更开心。 ”——马龙 

16.好日子结束了,更好的日子要来了。——马龙

17.疲劳和伤病都是比赛中的一部分,不可能有比赛让你练得好、没伤病、睡得也好、舒舒服服去打比赛,我打这么多年球都没有碰到过一次。  ——马龙

18.还有3年时间,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,当然我知道非常辛苦,这也是自己累的原因。因为我知道一旦自己松懈下去,再想起来的时候就更困难。所以也是希望自己去保持这样一个,无论是对胜利的渴望,还是平时的训练、自律、身体方面的保养。这个时代,我希望自己能够尽量延长。——马龙

19.谁说我坎坷,我觉得我很幸运!经历那么多失败还没被淘汰出局,依然站在我最爱的赛场上!看着五星红旗升起,那么骄傲和自豪!有那么多帮助我和爱我的人,继续在不完美中努力前进!    ——刘诗雯

20.“即使大家觉得我没有机会的时候,我也没有放弃。我今年还是许了和乒乓球相关的愿望,因为我所有的愿望,都与它有关”

——刘诗雯

评论(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