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桦

主推all世子/all叶/政非,算得上是个杂食
在玩游戏 :忘川:江山纵目一一鱼故渊/花亦山:55区一一酒中仙,欢迎各位同号与我一起来玩

国胖队里那些令人惊艳/伤感的句子/语录/文案(3)

(1).“以马龙,许昕,张继科为代表的小将们,在直通循环中尽显锋芒”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,回首过去,一路的崎岖早已繁花盛开。






(2).不知道下一次双子座流星雨划过天空的时候,不知道会再确认存活吗?那么久没见了,何时再聚?何时再大大咧咧与此说心事?小蝴蝶不能跟小狂飚并肩作战了,从此以后,你在赛场替我闪闪发光,我在舞台替你宣传乒乓。






(3).“我俩双打是一对,其他的,想有也不可能有啊。”






(4).“觉得我们两个,只要是好好配好好拼,随便他们换谁上都行。”

“如果光是坚持肯定不会保持到现在,我们两个彼此都还是有追求的。”

“马龙许昕证明国乒第一男双的地位。马龙现在是23岁,许昕则只有21岁,这对超级男双从鹿特丹开始起航,至少在未来的八年将力保国乒男双无忧。”






(5).从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再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,他们依旧是中国第一男双。







(6).「我相信,所有相遇都是恰逢其时。希望我们以后都能过着自己喜欢的人生,同时也喜欢自己过的人生。」——刘诗雯





(6).“刘诗雯其实很不容易,在奥运会之前咬牙做下来手术,然后咬牙为了奥运会的梦想,再去拼一把。确实很难。” ——许昕




(7).“也许伤病可能再轻一些,结局也许会不一样了吧。”





(8).多时候我都在想,我们需要怎样的偶像。我想偶像应该是火烛,是镜子,映照出心怀热爱、梦想的你们和我们;只要心怀热爱,永远都是当打之年。







(9).

“最喜欢的是比赛,最期待的是比赛赢了,最忐忑的是一直没有比赛,一直在训练,在训练中耗着 。我们希望这么长时间不比赛,突然有一个比赛我们赢了,这样把自己一些信心能够打出来”







(10).“我挺想对我的搭档刘诗雯说:我知道你很不容易,为了奥运会能够去拼搏,但是为了混双,应该的,算是我们一起奋战”






(11).许昕说:“在之前备战中,我们吃了很多苦,但是最终竞技体育看的是结果,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,大家都会记住谁站在冠军领奖台。这个结局对于整个中国队应该都接受不了。”





(12).许昕说“我们赛前准备了很多,我们预估的是哪怕0-2落后也不怕。所以在第一局赢了的情况下第二局落后,我跟刘诗雯说,我们一定要去拼。赢回来说明我们有一定实力,输了就从零开始。一直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今天的比赛。”





(13).昕雯联播天天见他们偶尔见。




(14).我想未来的路肯定会更加艰难吧,不管能不能参加上12年的伦敦奥运会,我都会全力以赴的。就算12年没有参加,我想还有16年还有20年,我的梦想和目标还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的。





(15).枣儿好漂亮,眼睛亮晶晶。






(16).我属于蹭了一个冠军。——陈梦





(17).“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尽头,回首过去,一路崎岖早已繁华盛开,三剑客的时代永不落幕。”




(18).夜色难免黑凉,前行必有曙光。





(19).人生或者说竞技体育就不是按照你想的可能去怎么样,很多东西是你需要去付出,然后再去看你有没有这样的机会,或者能不能把握住这样的机遇。而不是你付出了,就一定能按照你自己想的。——樊振东




(20).许昕:"马龙是现役的传奇人物,非常开心能和他比赛,虽然我和他打输的多,但是我可以很骄傲的说,我是现役赢马龙最多的了。”





我突然发现昕雯的语录有点偏多,咱就说他俩值得。另外谢谢  @KW99 的投稿,也非常各位对我作品的喜欢,距离中考还有十几天,语录就不会怎么弄了,请各位谅解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